陈猪:

昨晚洗完澡后,我才知道我们永远失去了联系,之前那么多次的别离我都相信还会再见,然而这次,我的心里有间非常清楚这次是永别了。你可知道昨晚失眠了,脑海里全都是你,挥之不去,我竭力想忘记这一切,因为这一切无时无刻不在折磨着我。今天白天一直在看你的照片,聊天记录,关于你的一切一切,真的无法工作。我想时间会让我好受一点吧。

我想说的是,我会一直爱着你的,在我心里有个位置,那将永远属于你。我会思念着你,直到你毕业工作,你有了另一半,直到你结了婚,有了小孩儿,直到你慢慢变老,美貌不再。直到你死去,直到永远永远永远……我想,这份感情一定不会腐烂变质,它只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愈加深刻,在我们心中留存那一份真挚的美好,直到我们老去,直到我们死去……

我想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吧,对吗,哈哈哈。

最后我承认,我以前做错的太多了,太多了,真的有愧于你,有愧于我。接下来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,再争取可能只在我心中存有的微渺的希望。

But if I keep silence and walk away, you’ll never know how much I

love you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谁谁

评论

© 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